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我怎麼了

DSCF9290

當你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你覺得不錯的人
當你覺得他似乎就是你想要的理想對象
你和他很談的來
似乎還有寮不完的話
並且他能和你很有深度的聊
你該不該去抓住他
去把握他呢?
若是錯過了這一個
以後要找像這樣的就會很困難
想不到自己這麼的脆弱
這麼快就動了凡心
因為這樣
讓自己的心情大受影響
也許不應該是這時候出現
你願意去為他做一些事情嗎
我的心正在告訴我一些事情
見到他我能夠有一些未來的畫面
也唯有他的生長背景令我這麼的感興趣
我怎麼了
我的心在哭泣
我真的動心了嗎
因為他的未出現
使我難過的嗎
我不懂阿 我不懂我的眼淚為何止不住一直掉落下來
一發不可 收拾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有什麼意義
這不是壓力 不是真的難過 也不是傷心 沒有什麼事情會讓我傷心阿
親愛的靈魂
你有蛇麼事情要告訴我嗎
請不要再讓我流淚了
若有事情請你再夢中告訴我八
讓我夢到你想說的東西八
並告訴我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