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超好用的推薦保養...化妝品...用完了還會想再買

超好用的推薦保養...化妝品...用完了還會想再買

最近呢
看到我那桌上的瓶瓶罐罐
發現裡面有很多超好用的東西
所以跟大家作推薦瞜
1.這是在屈臣氏買的除毛球機
真的超好用...衣服有毛球用這個清潔溜溜...很便宜印象中好像200以內ㄟ

2.這牌的沐浴乳超好用...它是棕欄的精油系列...有薰衣草...香薰...另一個是綠色的...我忘了是甚麼的
橙色這個是香薰....很香喔也不刺鼻...洗起來很舒服.....它共分三種味道喔...我三種都有用過
每個用了都不後悔....都讓我覺得很放鬆.舒服....價位印象中在250以內...一般賣場應該都可買的到
我上次是屈臣氏在大特價買一送一時買了四瓶.....因為覺得洗的蠻有質感的



3.這是首相牌牙膏也很有用...口味也都不一樣////重點是它的牙刷更好用....刷毛超軟的那是姐姐給我的....所
以我也不知道它究竟買多少錢...不過它是在網路上買的

4.左邊Deary蠟菊賦活手足霜...是在7-11買的好像才99元.....用起來超好用..也超香的.
右邊是朋友去加拿大幫我帶的護手霜...用綿羊油做的...也很好用

5.左邊是護脣膏...忘記是甚麼牌...有很香的淡淡草莓味喔
右邊是intergrate的眼影..它的眼影稍微上一些就很明顯.....而且是有點油性非粉性的..所以上妝易顯色..
也易持久喔...蠻好用的

6.右邊是腮紅..忘記哪個牌子..很好用喔
左邊是唇蜜...也超好用...是Revlon的屈臣氏可買到

7.左邊是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的面膜
右邊是郵局賣的詩柔面膜...兩個都很好用喔....我是兩種面膜的愛用者ㄟ

8.這是CellAlive時空退黑掃紋膠囊
做成膠囊狀的...一次一顆就夠擦完全臉....售價是1200....之前朋友送的...它的濃度很高..很濃稠...用完你會覺得
皮膚吃了好多營養...很滿足喔...讓你的皮膚充滿水分...我都是把他當精華液使用



9.安麗的牙刷...跟外面賣的牙刷比起來..非常好用喔...我從小用到大...外面的牙刷我幾乎不買的....安麗的牙膏
也很好用....

10.沙宣的慕斯推薦...第一次燙髮就是用沙宣好用喔

11.蕊哪..夏天流汗怕有異味的朋友...這罐真的超好用...有止汗效果

12.nu skin的age loc洗面慕斯和隔離霜...只能說好用到不行...認識它之後我幾乎我會一直用下去
因為它會幫助我的皮膚抗老化...讓我的皮膚不會老..一直維持年輕的狀態....最近終於找到適合我膚質的保養
品了

13.如果單純要找防曬乳的話...我超推薦蜜妮...用了清爽又防曬...看起來還會美白.....價位也很平民
我已經用了十幾罐了....從大學就在用了

14.Nu skin的蘆薈凝膠...超推薦...很好用..有一次我長痘痘...就拿它敷臉...過幾天豆豆就是自己好了ㄟ..完全不
留痘疤....這晚很適合油性膚質使用...我朋友說有人把他拿來當晚安面膜使用.....早上起來時皮膚超水嫩...
而且聽說成分超天然.天然到真的可以吃下去喔......所以適合給小朋友用

15.上山採藥的去角質凝膠....無意中在屈臣氏發現...買了一次之後也推薦給朋友用...超好用
後來發現原來它也有上人氣商品排行榜..用起來.很溫和


16.媚比琳的BB霜...之前看電視...裡面老師也有介紹到這罐....用它也順便在保養自己的皮膚
不會像一般化妝品傷膚質........因為它裡面有一些天然礦物可以邊遮瑕邊保養...好用好用....遮瑕效果也很好
而且用起來皮膚會保濕..不會乾

17.蜜妮的卸妝油超好用...我都直接拿來謝全臉....眼妝也謝的乾淨喔.....價位在250以內

18.逸宣秀的洗髮乳和潤髮乳....是我目前用過會一直買的....而且重點是要買粉紅色這型....我之前買了橘色
發現橘色效果沒有粉紅色好......粉紅色可以讓你的頭髮柔順又不乾燥....重點是你一定要兩罐一起買一起用喔
洗起來真的很有感覺...頭髮很順...心情會很好...而且味道也很香喔...




計的一定要兩罐一起用..效果才會好喔
你們可以嘗試看看
要跟我分享其它類的請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