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倦 了

倦 了

DSCF8989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
割捨了原本想追求的
卻意外的獲得一些人生的經驗
這些經驗對我來說 也只有這段時間才能得到的
隨著新血的加入
以往的歷練
已經夠了 也學到了很多
看清了了人性 也學習到成熟和圓融
這是本身所欠缺的
人生就是如此
一次只能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
我應該往下一個目標繼續去邁進
一個我可以做努力就可以彌補的目標
這次的失敗代表
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誰還能跟我一樣擁有這麼好的機會
雖然事情繁忙
但 再忙的事情也無法讓我獲得釋放
...................................................................................................


時間就這麼走著
日子就這麼過著
我需要的是什麼
生活就是如此
但或許我可以讓我的生活過的快樂一些
尋找遺失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