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生活

DSCF9055

最近剪了一個有點呆的瀏海
大家看到我都會問我:妳的瀏海是怎麼回事ㄚ,哈哈雖然如此,所謂的剛剪頭髮會先呆個三天
但這幾天看自己的瀏海看習慣了,也就覺得沒剛剪的時候那麼糟糕了八。
換個新髮型有個新的心情 看自己


這學期不知道為什麼超忙的 在精神和體力上快超越我所能負荷的極限了
加上極大的壓力 不想聽到任何冷言冷語
這也是我該學習的一堂課巴 也許我應該讓自己抽離 從第三者角度來看這些事情
這種事情以後還是會發生在不同的人事物上 這是必經的學習過程
很多人做錯事情都會自己去內省 但我們人常常在內省中 
有時候不知不覺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是讓自己失去那份信心
低調不等於有自信 有自信心也可以保持低調
當人汲汲營營追求成就 感情
卻忘了停下來 看看週遭的生活 朋友
這其實才是真正最值得珍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