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心情抒發

昨天看著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和別的女生拍的照片 不知道為何 我居然有吃醋的
feeling
我也不知道 是我自己想太多嗎..還是在不知不覺中我真的喜歡上你了..這幾天
你一直在我腦海中縈繞
我不懂的是..是因為最近我們比較少聯絡..所以才會讓我這樣想起你嗎..還是你
其實已經在我心裡占了一個位置了嗎?只是因為那時候你天天跟我聊天..我也覺
得沒有什麼..可是現在沒有聊天了..我才會想起你對我的好..雖然並不是那麼的
明顯..但是我仍能感覺到你是很真心誠意在關心我.
我真的不懂 不懂我自己現在的心是落在何處..對於p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已經放
下了..還是只是深埋在另一個角落..把他壓抑住了而已呢?每當他和我聊..我心裡
還是會小抱期待..
我真的不懂..但我也曾經想過..即使你現在人就站在我面前..我不知道怎麼跟你
相處..我會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這和你第一次見面時和我自己印象中和你相
處的情況不一樣吧..我覺得在你面前我自己整個人就會悶住了..就像你說的在女
生面前你也會害羞會悶住..我不懂我為何會有這些反應..我不是能跟你開玩笑的
..怎麼現在變成不敢主動跟你說話了..那時候見面也是我主動跟你說話的阿..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之前..雖然你會每天跟我聊天..但你的語氣就像和朋友一樣寒喧..訴說彼此的近
..但我真的不懂你對我到底是怎麼樣..我是覺得你人還不錯..也許你追我我還
會考慮看看..但是我不知道每天的聊天還有一些小動作就是你對我的表示嗎..
是只是我自己想太多..或許就真的如你所說的..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女
生而已..我聽到這個心中忽然有點失落..但這真的是你的真心話嗎...還是你也跟
我一樣是個不敢愛說出口的無膽人呢?或是也是在保護自己不想自己太早受到
傷害..還是你對我還在觀察期..所以什麼話也不敢說呢?如果說..我真的能調整自
己的心態..對你就像對朋友一樣ˇ的態度..但是我似乎做不到
可是這樣也好..讓我們彼此有時間看彼此更清楚..也好讓我能夠好好的準備考試..也好讓我有更
多的時間充實自己..不然我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巴..我對愛情是這麼的沒有自信..我需要一個可
以給我足夠安全感和包容的人..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會讓我變的更不安..會沒有心情唸書..我可能
真的不適合談遠距離巴..我可能真的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依賴的人..你現在若跟我說了些什麼..
也不能夠給你什麼承諾巴.我也沒那個立場叫你等之類的話...也許你就是因為不想給彼此一個
負擔..所以你遲遲未說出口巴..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可以諒解你..你這樣自己悶著也不好受巴..
就好好的去努力巴..有緣份的話自然就有緣分巴..我現在不想在想太多了..也不想對你抱有期
..但是如果真的有緣分..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因為你是我碰到唯一覺得ok..你是對的人..
時間點卻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