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跌倒驚嚇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摔車跌倒的那瞬間

機車不聽使喚

我要往右邊騎

它一直偏左

到最後整個往左邊倒

我真的下了很大一跳

跌倒的那瞬間

還以為我死了呢?

幸好工地附近的工人把我救了起來

還幫我擦傷口

(那工人長的還真帥,還蠻想認識他的)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要買飲料去謝謝他們

真感謝林

還有陳子.阿伯.麥

多虧有他們幫忙

我才能把該處理的是都處理完

那一天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


不過後來想想

也因為這次受傷

能夠讓我好好的休息

因為上次的累已經到極限了

每天都讓自己累的苦不堪言

有雙重壓力

藉著這次機會可以好好休息讓自己好好的放鬆

好好的休息

才有辦法好好的唸書

加油


不知道為蛇麼

有一種很想認識那個人的感覺

心理一值在想著那個人

應該時間過了感覺就會淡了八

先別想那些八

把這些東西都撇掉八

想完了就該丟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