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想睡眼睛卻無法完全真正閉上...想休息無法讓心真正休息...我已經忘了放鬆是什麼

樣的感覺..壓力已經是我生活上的必需品了..似乎已經習慣和它和平共處 ...現在的



...我也已經分不出是身體上的累...還是心理上的累...彈性疲乏的我....對休息這個

小小慾望也沒有...就算有我也無法好好實現....只算是浪費時間拋開腦中所有的念頭

讓心放空 ....種種的壓力是我揪尤自取....怨不得別人只希望我的付出能夠真正獲得

收穫.....而不是空忙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