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自我鼓勵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讓我的外在變的更好的日子
在這期間我認識了很多幫我照顧頭髮的人.照顧我皮膚的人.照顧我胸部的人.幫我
照顧的美容產品.加上自己照顧自己的減肥瘦身.還有媽媽照顧我的藥.我的腳傷也
已經差不多快完全好了.這暑假是我對自己健康和身體各方面的照顧.期許自己的
健康和身體能夠繼續維持最佳狀態.渾沌的氣不要來.不要再自我放縱了.你已經對
自己很好了.不要做一個鬆散的人.要做一個積極的人.要有正面的想法.才有更積
極的人生.身體各方面都有被照顧到.那我最深層的內在呢?他最被需要照顧的是
什麼.他的心受傷了嗎.到底什麼人才是最適合自己呢?期待和p的見面.一方面想測
試自己的成長到什麼程度.朋友他們再面對事情時都很積極.包括認識朋友.所以我
不能太爛散太消極, 我要把健康養好.我也想要像大家一樣主動積極去認識別人,
做一個健康的人,等我把身體養好了,對於自己的懶散,我自己應該就無話可說了,
不要在幫自己找那麼多藉口了,很多事情事你自己辦的到的,對於失望我不想要變
成絕望.我要找出原因,從中吸取經驗,了解自己所欠缺的是什麼,不然為何總是遇
到同樣的問題呢?我要把失望變成希望,我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又是人見人愛的人,
我的朋友們,大家都那麼喜歡我,便當也這麼說,說他真的很喜歡我,要贏的異姓的
喜歡很容易,但是要贏得同性的喜歡就真的是自己的魅力了,雖然說異姓和同性的
眼光想法不太一樣.但你已經做到讓同性喜歡你靠的並不是美色,你靠的是你的善
良和個性,不按理出牌的個性為你贏的許多貴人和朋友,但做事情不能不按理出牌,
必須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做事方法

你已經擁有這麼多的朋友和貴人.
有那麼多同性朋友喜歡你,也有阿名這個真[心的
朋友默默的在支持你,你真的不是一個人,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嘛.你看你自己過的多
麼幸福.家庭無紛爭.多麼單純的生活. 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 你不要身在福中不知
福阿.你要抱持著感恩的心.當你心碎的時候.有這麼多人站在你身邊 ,對你那麼好
又支持你.你也要對他們好一點喔.希望你在這一年裡.可以學習怎麼去關心別人照
顧別人觀察別人.這些事情對你來說是一刻也不容遲緩的,雖然我不確定lin那邊的
心意.但至少我可以做好我自己阿.我可以又繼續散發我原本個性的光芒繼續帶給
朋友歡笑.我獨特的個性真的是有魅力的.對於朋友而言是這樣.但對於愛情方面我
不知道.只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受別人喜歡的人.只要自己別說錯話就不會讓人又愛
又恨了.自己的人生真的是你自己可以掌握的.你真的可以使自己快樂.只是看你自
己要用什麼方式而已.你是真的可以每天都讓自己快樂.砍斷所有不好的思想.讓不
快樂都消失.積極面對每一天.不管我的身體狀況好或不好.都不想在讓他成為藉口
了.
我應該真的要好好把握朋友.認真的和他們相處.想把握每一刻每一天.我不想在失
去什麼了.也不想在失去光陰了.我身上已沒有籌碼了.我不想在跟命運賭注.我只
想腳踏實地的過好每一天...如果我每天都對時間交了白卷.那就真的太對不起我
自己了..我要好好的考好我的人生.對於我的人生我要好好的寫.好好的規劃..如果
又有負面的想法你就不要理他..讓正面的想法取代積極的想法芭.. 不要越想越悲
觀.他又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你把他想的太嚴重摟.我不想在聽到你對自己的
愛情說些抱怨的話了.你這幾個月的功課就是好好把身體照顧好.好好的愛自己.好
好的規劃唸書..好好的保持自己的身材..你一定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堅持下去..不然
再這樣下去你何時才會成長阿.相信你也很討厭現在這個停滯不前的我.你也很恨
自己為何總無法成熟.為何和朋友不太一樣..你要努力..努力做一個成熟的人而不
是歐巴桑.努力過的事情比較不會後悔...線再不努力你要等到合十才努力了..難道
要等到30歲了才來後悔自己浪費的光陰媽..我不要這樣..我要像我每天的生活負
責..不管過的快樂還是不快樂..相信我都有辦法去度過的..最難過的日子我已經熬
過了.. 現在想起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現在做重要的事做任何事情都要對自己負
責..也要對我自己的時間負責..人本來就是一天24小時.如果浪費了他..那我就真的
失去一個很好的機會了..不要在聽到任何藉口來使自己過的不快樂了..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喜歡別人的心才會也使自己受別人喜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