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最不想去面對的..

最不想去面對的..

DSCF9373
 



畢業了..卻沒有畢業的感覺..只知道報告考試還是一樣接踵而來..直到一位好朋友先來跟我們道別..這次的道別就代表要很久才能夠在見一次面..想起來還是會覺得不捨難過..今天是八寶粥的桂圓跟我們道別..雖然再不捨但是卻也不能夠改變什麼..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就當作是去一個地方玩四年..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只是活動要結束了..要各自回家去了.這樣想也許較不會那麼感傷..以後還是有見面的機會..又不是說一輩子不能再見面了..但這也是自我安慰的話拉..畢竟一時之間..突然少了那麼多朋友在身邊照顧..少了那麼多朋友可以一起玩..一起分享生活點點滴滴..誰不會難過..只是在於面對與不面對的差別而已..這一走不知道大家多久才能夠繼續聚在一起...一起搖八給他們看


想到當初大一時的點滴..就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一樣..每天大家聚在一起都很快樂..吃飯是大家最快樂的時間..只可惜上大三之後大家就各忙各的了..但我想這又是令一個階段的開始..要開始學習怎麼去照顧自己還有照顧別人..就好像大家照顧我一樣..這四年受你們照顧真是太多太多了..唯一能夠讓大家又繼續都在一起的方法..就是大家又繼續在同一個工作場合工作..雖然我知道這機會有點渺小..但是團結就是力量..如果大家都有這個心..那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現在大家各自能做的事是先磨練自己的經驗...等機會的到來..姊妹們..等你們喔..我知道一定會有實現願望的一天的.. 你們說對不對..一起朝我們的夢想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