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嘉義太保會開運剪髮的阿姨(羽喬男女美髮店)

嘉義太保會開運剪髮的阿姨(羽喬男女髮廊)


前幾天我去嘉義找我親愛的美髮阿姨弄頭髮….這個阿姨人很好喔….每次去找她

因為有認識所以她都會算我便宜一點………..她的護髮乳超香的又好用….而且

洗髮完到隔天….都還可以幫你維持
它的香味喔(它的香味有一點類似海馬沐浴乳的味道喔聞起來很舒服還可以幫
你延續到隔天).
為什麼我會一直給這阿姨弄頭髮呢.?因為一直長期住在嘉義.......有一次經過……
阿姨美髮店的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只有小小一間店面….小小的工作空
又是只有阿姨一個人在做不像其他大型連鎖店….有很多洗頭按摩的小妹
這對我跑慣了大型連鎖髮廊的人來說…….叫我進去傳統的家庭美髮根本不可
但是有一天….我經過這家小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很強的預感一直叫
我進去……後來我還是沒進去…..我告訴我朋友我想去這家店燙頭髮朋友還
告訴我說:不要拉….看起來是傳統的美髮ㄟ?也不知道技術怎麼樣?會不會把頭髮
弄糟阿?她阻止我進去>>我也就沒進去了。
但是有一天….我又經過這家小店


感覺又來了….又一直叫我進去…..(因為那時
候也剛好在找適合我的美髮店)…於是當下….我二話不說就進去了。第一次進去
我只給阿姨弄了護髮覺的感覺還不錯她還會幫你按摩和舒壓喔(價位與一般
外面美髮店差不多在400~500元之間)…第二次我就決定去那裡燙頭髮了…..燙完
之後其實頭髮看起來感覺很自然…..不會像一般美髮店感覺很蓬不自然別人一看就知道你剛燙完頭髮….不過我在阿姨這裡燙完….除了我的新捲髮看起來自然
….她也不會有燙完臭臭的味道(即使有味道也只有一點點)重點是燙起來很自
然很漂亮喔(阿姨的染燙髮產品..都很天然...染髮還有幫你護髮的功能)而且阿姨人又超級親切的其實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我只要燙
完一家美髮….我一定就會換另外一家…..同一家美髮店我不會在那裏趟第二
因為我認為我的頭髮很難搞加上要搭配臉型若都在同一家燙我會沒有新
鮮感….)但是阿姨那裏很特別…. 我燙完一次後我還跑回去給她燙了到現在4.5
因為我喜歡阿姨幫我燙完很自然那種感覺……好看又自然
阿姨還會開運剪髮喔阿姨會看時辰剪髮……有一次我去剪頭髮….他告訴我幾點
幾分剛下刀是最好的還會挑時辰…她說我之前的運勢較不好….所以要挑這個
時辰把之前有霉運的頭髮剪掉……配合明年的運勢…..阿姨是不是很厲害阿….
剪完之後..我發現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1.這是之前去阿姨那裏燙頭髮照片……是不是很自然漂亮阿.
這是燙完之後沒抓...可是還是有捲很自然
這張也是

我去燙完之後....通常可以維持半年以上還是很捲喔
你們可以去看看 喔...不過若要去要記得預約喔
因為店裡只有她一個人..而且到假日人都很多喔.
有的人還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喔....
這是店的外觀(羽喬男女髮廊)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祥和一路東段111號(太保志光...縣政府附近)
做BRT到東勢寮站下車.....下車後過馬路大約走5~10分鐘...過馬路後一
直往中油那裏走...中油在轉角...然後左轉之後的第二個小巷口要右轉往
前走不到一分鐘就到了...它就在右手邊)
在海苔飯捲斜對面而已喔
預約電話:05 3621362(很好記吧)
記得要先打電話與約喔
她精油按摩和護髮也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