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女生搭計程車保護自己的方法

女生搭計程車保護自己的方法



前幾天和朋友搭計程車
突然覺得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剛坐上計程車計程車司機是個中年男子
雖然說我是和朋友兩個女生一起坐...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危險(因為司機畢竟是男生...他要把你載到哪裡都不知道)
光是這樣想我就覺得好可怕...那更用說是一個女生坐計程車瞜

前幾年...我一個人從太保坐計程車到嘉義
因為貪圖方便又便宜

所以攔了回頭車....只要一百元
坐上去之後才發現不妙....
因為那計程車司機問東問西
一下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一下問你的三圍是多少
素質真是差到不行
後來才發現真是坐到賊船了
只能坐在旁邊被他一直虧
短短的30分鐘


對我來說覺得很漫長
(心裡會很害怕....會擔心說他會不會載我到別的地方去)
還好...終於到了目的地....司機還給我名片....下車後我把門甩得很大聲
名片也丟掉了....所以自從以後...我都寧願坐公車也不敢坐計程車
....除非真的不得已趕時間
後來在文章裡看到一篇報導...專家教我們如何去保護自己
建議剛坐上計程車時可以故意講電話.....告訴電話中的人說你要去哪裡
你要搭計程車....計程車司機的名字是甚麼....說大聲點讓計程車司機聽到
這樣他就不敢對你怎樣.....也可以假裝打電話與電話中的人約好在目的地等你
讓司機知道有人知道你搭上他這輛計程車....也有人在目的地等你
你可以假裝打電話報上計程車司機名字....也可以真的打給朋友告知朋友這件事情
總之呢就是要小心....
或是若是真的不放心坐計程車
就可以打電話叫車隊
做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像可以打:55688台中的台灣大車隊
(05)2767625嘉義的嘉義計程車大隊
( 07)7258777高雄的中華大車隊
http://4jesus.ws/info/taxi.htm
可以打這個網址進去查喔
希望大家都能安心坐計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