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難以言喻的心情

DSCF9357
今天的心情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來形容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擔心
今天在麥當勞唸書時
接到一 通電話
說是佑誠珠寶公司打來的電話
說我抽中了大獎
獎金很多
要我留下領獎資料
他們要幫我會到戶頭
我真的覺得又驚又擔心
怕是假的
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很多
因為第一次
接到這個電話
後來才得知原來ㄊ們從很久以前就有打電話給我
祇是我都沒街道而已
雖然我有中發票的偏財運
但是卻沒有重抽獎的運氣八
可是後來覺得
他依值在介紹他家的珠寶
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個商人
應該不會是騙人的八
看看明天就知道了
好坎克不安
今天去麥當勞
本來想要買早餐的
結果就有人問我45原劵早餐店的問題
真的是心想是成
但是關於電話的事情真的不知是真是假ㄟ
看來之後每天我都會出門去唸書而不會呆在家裡了
這樣才不會太想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