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懂最近為何心情是這麼的低落
也許是外來感情的壓力
我不懂為何現在這麼的不快樂
這似乎不是我想要的
當我心裡有空位時
想要找個人填補空缺
但當有人來填補時
心中卻一直想把他推開
我不懂心情為何這麼差
現在的生活似乎不是我想藥的
我可以理解被逼迫的壓力
但我有權利選擇是否要接受這樣的壓力
一個無法有自主權去選擇要結婚或是不結婚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
當我失去了之後
是否能夠有個滿意的人來填補我的空窗
生活已慢慢習慣
但是當初的感覺似乎已經不再很想有個關免的理由逃離這個地方
對很多人來說
我似乎已經找到ㄧ個滿意的人
但是..在這背後
隱藏著許多的問題
我真不知道如何去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