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卡片遞出後

剛剛我們幫陳餞行
見了面回來
心裡突然間似乎有了什麼答案
其實我應該是還不到那麼喜歡他
我不知道是因為感覺變淡了
還是因為他並不是我心裡面所要的那種感覺
今天
突然覺得似乎沒有那麼喜歡他了
看到他似乎也覺得不會那麼尷尬了
跟出去那天很害羞的感覺差很多
那時的我們面對彼此都不敢說話
今天的我們反而你能夠很健談的跟我們說一些事情
我想是因為你能夠面對我了
我們之間也似乎沒有什麼
你應該也放下了
而我
心中還是有些小小塵埃在打轉
微風並沒有全部把我對你的喜歡全部帶走
他還留下些塵埃陪伴我去思念去回憶
此刻
我似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他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男生
而我是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原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他
如果今天真的很喜歡的話
對他的感覺不該是如此的
也許是變淡了巴
感情已經過去了
雖然人家說我們兩個可能還是有機會

但是我似乎覺得已經不可能了
此刻的他離我很遙遠很遙遠
連心也很遙遠了
就隨著他去國外
把該忘的忘了巴
我不該再留戀些什麼
我應該要努力向前看了
我必須告訴自己知道自己目前在做什麼
線在目前自己所用的時間
所讀的書所做的每件事都會影響到以後
忘了巴
讓自己從心開始
去學新的東西
別再戀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