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放開心

DSCF9406


每天這樣的生活著
一天過著一天
雖然有著心中的目標
但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最想要的是什麼
經過這兩個月的磨練
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原來也辦的到
大家都說我長大許多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默默的做 默默的忍耐
發現我已經克服了我人生中最大的障礙
距離我的目標 腳步似乎已經越來越近了
遇到這麼多支持我的人這麼多的貴人 這麼多的好朋友


讓我心中帶有牽掛
我似乎已經有點離不開這裡了
如果離開這裡真的會很依依不捨
每當想起這些 心中的目標又會開始猶豫了起來
有時會想故意放水 不盡力去做
但心中卻又有千百萬個呼喚目標的到來
我想該是時候了 真正的去聽自己心理的聲音
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很充實且也已經很滿足了
若我有實現心中的目標
那又會如何呢
那又代表蛇麼意義
是否真是我心中所想要的
是該出去散散心的時候了
該忘了就把它忘了
不再回憶以前
也不再重蹈覆轍了
想要的就留住巴
該丟的就丟了ㄅ
讓我 隨著風的搖籃 航向未知的遠方
在浩瀚的蒼穹和廣闊的天空中
尋找一片屬於我的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