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嘉義太保的好吃小吃店(一心牛肉麵)



嘉義太保的好吃小吃店(一心牛肉麵)





說到小吃店
若你有來到嘉義太保縣政府的附近
那就一定要來吃吃這間小吃店的東西
他的東西很平價...不會很貴
這件小吃店叫做---- -一心牛肉麵
在7-11的斜對面轉角而已
我首要推薦的是他們的牛肉麵
味道超香的.....吃完包你讚不絕口






(他們隔壁是富林漢堡)

再來是他們的滷肉飯...或雞肉飯
我很喜歡他們的滷汁....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鹹
有的店吃起來會有乾鹹味....可以他們的滷汁吃起來很順口
有時候聞到還有一種餅乾的香味.....雞肉飯當然就不用我多介紹瞜
再來可以吃阿姨的炒飯....每次中午去買都要排隊
阿姨的炒飯不僅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吃起來也有一種獨特的口感
在冬天裡吃...熱騰騰的...加上他們的番茄醬或甜辣醬....超幸福的感覺
他們的苦瓜丸湯....蛋花湯....貢丸湯....都超好喝的說
特別是他們的湯是用高湯熬煮製成....所以吃起來也很有營養喔
我最喜歡吃他們的乾麵或麻醬麵.....加點老闆特製的辣椒...超讚的
也可以點裡面的小菜喔....上次帶姐姐去吃他們的小菜...姐姐說超好吃的
如果冬天去超冷的...老闆還會貼心的弄遮棚....讓在那裏用餐的客人不受冷
...而且那裏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老闆曾跟我說...因為每個人一天只吃三餐....所以一定要讓每個客人來吃這餐是滿足的
而不是失望的...所以老闆對自己店裡菜色的要求很高.....希望來電的客人每個人都能吃得很開心回去

地址是: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25巷26號
電話:(05)36206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