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買飲料買心情


DSCF9402


每次當我心情不好..總是會想去那間小間的飲料店買飲料....因為我知道..只要去那裡我的心情一定會變好...

店裡的老闆娘是我學生的家長...是在買飲料的無意間被學生認出來的...之後每當我去那間店買飲料



老闆娘每一次一定都會鼓勵我..並且要我一定要加油:雖然很辛苦..可是熬過了就很好了...-而且每次買飲

..不管是便宜還是貴的..她一定都只收我10..並且還會說..她收個意思意思就好了..這樣你才能多存一

點錢..所以每次都收我10..今天我執意拿錢給他...她還找了個理由..說店裡人多這樣不好.. 每次買完了

飲料..我的心情也變好了...

這世界上還是處處有溫暖的...如果沒有老闆娘的鼓勵..不可能讓自己這麼快恢復前進的動力...對他很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